王紹新董事長清寒安心就學獎助學金


2019/03/19

106年度畢業典禮上,特地邀請貴賓信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紹新先生蒞臨會場,王董事長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長期關懷社會弱勢,特捐贈本校新台幣壹百萬元,設立「王紹新董事長清寒安心就學獎助學金」,鼓勵清寒優秀學生安心就學,努力向上,發揮所學,服務人群,期許以護理及健康照護產業為終身志業。謝校長代表全校師生感謝王董事長的善念善行,期許本校畢業生以此為表率,感念別人對我們的好,以幫助更多需要扶持的人。   

       謝校長最後鼓勵啟程後之每一位北護畢業生以無比勇氣自我期許,以個人終身專業及母校社會榮譽自期,持續發展職業生涯,相信惟有自我挑戰能創造命運並改變未來,惟有從他人角度思考,並獲得人際間相互尊重。勇於翻轉幸福並承擔人生責任;勇於挑戰命運並停止無謂抱怨;視成功為個人未來生涯中之傳奇,無懼可能遭遇失敗之案例,時時嘗試創新且不拒挑戰,創造命運之關鍵將掌握在每一次人生轉折啟程點,將此意念融入日常生活工作中身體力行,並致力於提升自我以貢獻國家社會。

圖片為信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紹新與謝楠楨校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