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培育讀書種子 募款計畫


2022/08/03

改善及創新圖書館空間,營造更優質閱讀環境

扶助經濟不利學生,提供工讀機會

書卷在手,只要每皆不廢讀,久必積累閱讀之功。

 

本校圖書館為能提供各方讀者舒適之閱讀環境並扶助經濟不利學生於圖書館工讀機會,設立「圖書館培育讀書種子」募款專案,所募資金之經費使用方式,為專款專用於以下事項:

 

 

在面臨實屬有限之校務基金,亟需校內外各方資金鼎力相助,撒下圖書館讀書種子,鼓勵學子自學與閱讀,以建構自身學識及累積自我能量,使每一個個體成為有益社會之世界公民。

竭誠期盼校友及社會賢達們以實際行動支持本校建立更豐富多元館藏資源及發展創新智慧型之優質閱覽環境,讓本館能伴隨著全體師生及社區里民,往知識之路邁進。而這一切因有了您的愛心捐助後,相信必將有所改觀,讓本校得以成為培育優質健康照護人才的搖籃並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由衷感謝您的參與及付出,我們珍視每位捐款人的心意,讓您的涓滴捐助,匯流成灌溉北護大的永續泉源!

 

倘有任何意見,煩請洽詢:

圖書館 採編組組長 徐文旎(02)2822-7101轉2630

我們將竭誠地為您服務,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