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北護生日快樂】母校74周年校慶典禮圓滿成功


2022/03/17

母校於民國71年10月21日行政會議通過,追溯創校起源,溯自「#臺灣省立臺北高級護理助產職業學校」之前身「#省立臺北高級醫事職業學校」,自創校日(民國36年)起算,

並以首次招生開課日期10月28日為本校校慶。

 

為慶祝母校生日,於今(23)日舉行74周年校慶典禮,典禮由第八任校長 吳淑芳校長 主持, 並邀請各界代表及校友共襄盛舉。

尤其今年有學思樓及爾雅樓兩棟新大樓啟用,輔以城區部的師生同仁已於暑假期間搬回石牌校本部上課及辦公。經過數十個寒暑,師生同仁得以齊聚一堂,與會來賓均表示十分感動。

尤其歷任校長及謝前校長楠楨先生對校務的建樹,吳校長表示非常感謝。獲交棒的同時除了將扛起校務發展的重任外,也將與各界的夥伴繼續拓展合作領域,讓我們一起將「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在校生為典禮帶來許多精彩的表演,與會師生及來賓均報以熱烈的掌聲。吳校長也在典禮中,頒發「傑出校友」及「競賽優良學生表揚」,為師生同仁豎立北護人的典範及標竿。典禮場面隆重且溫馨。

 

校慶典禮過後,師生及來賓隨即前往「新大樓啟用典禮」會場。典禮開場由醒獅團開場炒熱氣氛,緊接著由謝前校長向來賓說明與建設團隊合作的新大樓興建過程,校友會方芳理事長也代表校友向母校獻上滿滿的祝福與期待。貴賓致詞完畢後,即校長及來賓進行剪綵,為北護歷史寫下新的篇章。

新大樓啟用典禮結束後,校友會方芳理事長亦馬不停蹄地,領著與會的校友會夥伴,前往親仁樓召開校友會會員大會。

 

大會中,理監事團隊除了向校友會會員報告母校發展近況及會務推動情形外,也與會員對於校友會的未來發展進行意見交換,場面熱絡。

吳校長淑芳與方芳理事長,表示會一同為北護大的繁榮發展貢獻心力,也請校友夥伴們多多支持母校、多多支持校友會,讓我們共譜美好的北護樂章。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台北護專#國北護#校慶#校友會#北護人#國北護生日快樂